“十大”经典店铺口号
[ 慧聪网 更新时间:2006/8/23
]
热 ★★★
1.Outside a muffler shop: "No appointment necessary, we hear you coming."
一家消声器店外:"根本不用预约,我们听到你来了!"
2.Outside a hotel: "Help! We need inn-experienced people."
酒店门外:"帮帮忙!我们缺少常住小酒馆的人。"
3.On a desk in a reception room: "We shoot every 3rd salesman, and the 2nd one just left."
接待室的桌上:"三个一轮!我们要毫不留情地赶走第三个推销员!注:第二个刚刚离开。"
4.In a veterinarians waiting room: "Be back in 5 minutes, Sit! Stay!"
兽医的候诊内:"稍候5分钟。趴下,别动!"
5.At the electric company: "We would be de-lighted if you send in your bill. However, if you don't you will be."
在电气公司:"如果你送来钞票,我们会很高兴;如果你不送,就会被断电。"
6.On the door of a computer store: "Out for a quick byte."
电脑专卖店门上:"出去找一个更快的字节。"
7.In a restaurant window: "Don't stand there and be hungry, come on in and get fed up."
餐馆橱窗:"别饿着肚子傻呆在那儿,进来吧,吃顿饱饭!"
8.Inside a bowling alley: "Please be quiet, we need to hear a pin drop."
在保龄球馆:"保持安静,我们需要倾听大头针落地。"
9.In the front yard of a funeral home: "Drive carefully, we'll wait."
在墓地的前院:"开车当心,我们会等着你的。"
10.In a counselors office: "Growing old is mandatory, growing wise is optional.
在咨询师办公室:"变老是由上帝控制的,变聪明是由自己控制的。1
品牌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本网站(www.ppzw.com)刊载的所有内容,包括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、软件、程序、以及网页版式设计等均在网上搜集。
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欣赏,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,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,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。除此以外,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,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,并支付报酬。
本网站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,请及时通知本站,予以删除。
※ 联系方式:品牌总网管理客户服务部 电话:0595-22501825